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物啟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物啟示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這天,中午兩點二十五分正是我停下來喘氣的時候,為什麼呢?因為,我正在網購。

  有人就會問了,網購怎麼會流汗呢?我的回答是:“我上的是一元雲購,而裡面的綁定手機號我填了,但那是以前填的,現在我已經換了手機了,所以要更改綁定,但好好的一個更改綁定卻難住了我,它上面要求要把驗證碼發到已綁定的手機中,而我的那張電話卡在幾個月前就亂放,於是我找呀找,找呀找,‘朋友’也找不到,我尋了一兩個小時,都沒有結果,坐在電腦椅上,閑着看着這個廢了的賬號。”

  因此,我感到十分的愧疚,想我這樣丟三落四的人,怎麼能......我真是健忘,我應該要一五一十的做事,做一個最好的自己,才不會因此留下這些不應該的汗。

您正在瀏覽: 尋物啟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物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