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個特別的詞,因為,在那時候會有長大不會再做的傻事。有以後我們不會再擁有的童真、童趣。

  記得有一次,我突發奇想,想給自己染一個五顏六色的頭髮,於是,我拿出畫畫用的水彩,往自己的頭上擠。哎呀,擠到衣服上啦!“沒關係,洗洗就掉了。”我心裡想。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的樣子,媽媽捧腹大笑。“媽媽,您笑什麼?看我染的頭髮多好啊!”媽媽忍着笑跟我說:" 你這樣染不了頭的,傻丫頭!"現在我會想起這件事,仍然會哈哈大笑,笑當時的無知,笑當時的天真......

  我長大了,可是童年卻一去不還了,為了紀念我的童年,我打算把它們寫在日記里,當我長大之後,就會回憶起當時我做的傻事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