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衣”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衣的質量、數量、品種、檔次有着千差萬別,然而隨着時代的進步,人們生活中的衣服也普遍發生了變化。

  聽爺爺說,他小時候正趕上解放戰爭,日子過得很苦,天天穿破衣服,衣服補了又補,只有過年的時候偶爾才能買一件好衣服。

  到了爸爸小時候,那會兒他和姑姑穿得勉強好一點,但穿得仍然不好。只有過年的時候才能買新衣服。如果能穿着新衣服到小朋友們面前顯擺顯擺,那是他們最幸福的事了。

  再後來,到我表哥表姐時,生活已然不錯。衣櫃里有許多漂亮衣服,偶爾還能買衣服。在大人眼中他們還是很幸福的。

  又過了些年,我出生了。

  隨着社會的發展,穿的東西多得那是一輩子穿不完,一輩子也不會全穿到啊!現在的上衣真是五花八門,什麼羽絨服、皮衣、羊絨衫、……;褲子也是多種多樣,什麼牛仔褲、棉褲、……,數都數不過來。誰現在還像老一輩那樣天天補衣服呀!反而還要講究冬天暖和、夏天涼快呢!爸爸媽媽常說我“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穿,你還會變成什麼樣呢?

  育翔小學四年級:潘熙婕

您正在瀏覽: “衣”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