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有很多種類,比如說,當我們冷的時候,太陽公公給我們溫暖;當我們生病的時候,有親人關切的詢問;當我們摔倒的時候,朋友們會扶我們一把。

  記得有一次,我在上二年級的時候,突如其來的一場高燒讓我的體溫飛速地上升到39度7,媽媽把我從學校里接回來,打好電話通知爸爸下班後到醫院來,然後收拾好必備的東西,叫上出租車,直奔醫院。在預檢處再次檢查體溫之後,媽媽背着奄奄一息的我進了急診室,醫生詢問了病情之後,要我去驗一下血。在驗血的窗口前,一個看上去比我小的小朋友在嚎啕大哭,死命地掙脫開母親的手,不願意驗血。媽媽問我:“你怕嗎?”我點點頭,身體直向後縮。媽媽鼓勵地說:“人生要經歷很多次痛苦,男子漢要勇敢地面對!”我伸出手,一時間沒了畏懼,覺得針紮上去也沒有以前感覺那麼痛了,然後,媽媽帶我去注射室,我真是膽戰心驚啊!怕被針再次扎一下。到了注射室,該到我打針了,看着那頭比剛才更尖的針,我真的要哭了但我又想起那個小弟弟在哭,可我又比他大,所以,我就把手伸了出來“哈哈!”其實也不怎麼疼!這時,爸爸急急忙忙地跑來了,說:“兒子,怎麼樣了?”我說還行吧。爸爸那副重視我表情,讓我的心彷彿有一股暖泉流入我的心中!爸爸又說:“等着,我去給你買吃的來!”我真是有說不出來的感謝啊!媽媽在我旁邊對我說些關心的話,使我感到非常的幸福。

  大約過了兩個小時之後,我和爸爸媽媽回到了家,爸爸幫我把被子蓋好,讓我鑽進去,我看到他們疲憊不堪的樣子,我知道:母愛和父愛是不可代替的!他們讓我感到了溫暖,讓我感到了幸福!

   閔行區薔薇學校4年級 顧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