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請您尊重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您尊重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們愛您。您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卻不是我們“親”愛的老師。因為您平時的所作所為令我們心灰意冷。

  平時,我們在上您音樂課時,經常由於班主任拖課,而上課遲到,但您卻不弄清事情的原因來體罰我們,責罵我們;有時因為個別同學被班主任留下,而責罵我,不把同學帶齊……因為這些,我總是被您冤枉,我的心靈受到了傷害。

  有一次,班主任把作業沒寫好的同學留下,我知道又要被您冤枉。果然,剛進音樂室門,您就冷笑着說:“哼,又沒來齊吧?”我低着頭說:“是的”。頓時,老師您發怒了:“你給我把他們叫來,要不然就罰你!”我剛要說原因,您更生氣的說:“快去,快點。”我眼眶裡充滿了淚花,心想:老師,是班主任留下了他們,不是我呀,想着想着,一滴淚水掉下來,我不敢讓您看見,就飛快地跑進教室,又跑出來,因為我知道我是不可能把那些同學叫來的。於是,我空手迴音樂室,您一見到我就問:“人呢?”我用顫抖的聲音說:“他們被語文老師留下了。”您一聽,如一頭老虎,狠很地叫我站一節課。我不好回嘴只能聽從命令。當時,您可知道我的心裡是多麼難受。

  最後,我希望您不要輕易體罰我們,不要沒弄清事情的原因,您就冤枉我;不要……老師我們尊重您,也請您尊重我們!

  揚州市蔣王中心小學四(2)班 陳曉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您尊重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您尊重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