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客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客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是一個快樂的日子,為什麼呢?因為呀我們下午要去濱江公園坐美麗的客舫了。 

  真是一個好天氣呀!空氣格外清新,是因為外面風大,大家都不出來,自然就不會開汽車了,我想:在這麼涼快的日子去坐船一定很爽,不知不覺間就到了。 

  我迫不及待地買了門票,拉着媽媽快步走了進去,啊!裡面根本就不像船,而像幢閣樓,真華麗,再加上外面美麗的船形和樣子,讓人多麼喜歡;還有上面沒被污染的天空,蔚藍蔚藍的,海風打出的波浪搖動着客舫,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 

  起船了,外面的景色搖動起來,客舫漸漸離開了港灣。我在後面買了些東西和媽媽談起天來。遠處有那深綠色的山,近處的果樹一排排站立着,岸邊的人們在歡快地釣魚;澄江太靜了,只有幾道客舫滑過的波紋,讓人有說不出的美感…… 

  時間過得真快!客舫回港了,我真的好懷念船上那三十分鐘,那是一個美麗的三十分鐘。

坐客舫 作文推薦:

  • ·坐客舫300字
  • ·第一次坐客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坐客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客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