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魔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魔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兩個神奇的蘋果,一個是天上的天使,一個是地內的惡魔。不但是這樣它們兩個還是死對頭。但天使從不在乎,而惡魔卻一直很在意……有一次惡魔找了梨惡魔幫忙說‘幫幫我吧。’梨答應了但梨說‘要用生命換’蘋果惡魔答應了。

  梨惡魔用自己的武器來打蘋果天使,但是失敗了。第二次梨惡魔用鎖神器,鎖住了蘋果天使。

  兩個惡魔開心的不得了,但天皇看見了用天地之牢,把梨惡魔關了起來。蘋果惡魔很不開心。接着又把桃惡魔給請來了,可憐巴巴的說‘美麗的桃姐姐幫幫我吧。’桃惡魔也答應了說‘用血液換。’蘋果惡魔點點頭,答應了。

  桃惡魔用吸血丹把蘋果天使血都吸收了,接着天皇格格出現了把桃惡魔給拉入死牢,天皇格格蘋果天使太善良了,很容意被欺負就給了蘋果天使一個符身符。蘋果天使謝過天皇格格就走了。

  然後蘋果天使就沒被欺負過了,但天皇還是不肯放過蘋果惡魔,就說‘朕,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卑逼的人。’然後3個惡魔就死在了地上。

  蘋果天使,只道候就在3個惡魔屍體上哭了,但奇迹發升了3個惡魔復活了,3個惡魔被感動了。

  從此,4個神魔就是一對好朋友。

  廣東珠海香洲區香州區第十一小學四年級:李曉麗

您正在瀏覽: 神魔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魔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