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安徽省合肥市琥珀小學四(1)班 范成雯  

  我的爸爸長着一頭烏黑的短髮,小小的眼睛,笑起來就變成了一條縫。他還有一個小小的嘴巴,但其實它能裝下好多東西呢! 

  我的爸爸脾氣非常暴躁。有一次,我回到家,爸爸正在看電視,見我回來了,便說:“回來啦!快去寫作業。”說著,爸爸也進到了我的房間里,我坐下后,一樣一樣地拿着作業慢吞吞地寫着。爸爸在我旁邊坐了一會兒,就說:“快點,快點,我還要去看足球比賽呢!”我嘀咕着:“知道了,知道了。”又過了一會兒,爸爸跑出去瞅了一眼球賽,因為不放心我,就又回到了我的房間。當我寫完時,只聽爸爸長嘆一口氣,說:“你寫作業也太慢了吧!”說完,便跑到電視機前,一看,果然電視已經不放那個節目了。爸爸懊惱得直跺腳,“下次還是讓你媽媽看你寫作業吧”,他出氣似的說道。 

  他雖然暴躁,但對電腦可就不是這麼暴躁了。有一天中午,他還沒起床,我把電腦打開。也許是他沒睡,也許是電腦的聲音驚醒了她,他一個勁地往前跑,跑到電腦前,一邊把我推開,一邊對我說:“小孩子別玩電腦,這樣有害學習。”我看着他熟練地上QQ,一會兒打到這,一會兒打到那,眼睛直直地盯着電腦屏幕,完全沒有了平時的急躁。這次該換成我感嘆了:“老爸真是個‘網蟲’啊!”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會兒暴躁,一會兒搖身一變,成為一個獨一無二的“網蟲”。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