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我的油布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油布傘》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我的油布傘》這篇文章,我頗有感想。故事中母親無私的愛深深感動了我。

  女兒上學路遠,每逢下雨便被澆成“落湯雞”。一次女兒因淋雨而生病,媽媽心疼極了,決定買一把傘。這小小的一把傘對那個貧困的家庭無疑是一大筆開支,但“她從來都是說一句是一句的。”於是,媽媽便整夜整夜的織布。終於,有一天媽媽賣了布買回了傘。這把傘伴隨着女兒從初中升高中,讀大學,一直到參加工作……

  故事中的媽媽令人佩服,她為了不讓女兒受罪,而自己受了很多累。如今的家庭不會為了一把傘而費盡周折,但是父母對孩子的愛依然很深。就拿我家來說吧,我的家庭雖然不是多麼貧窮,但也不夠富裕。父母起早貪黑地幹活,掙得都是“血汗錢”。為了我的學習和生活卻不惜一切代價。記得上三年級時,學校開設電腦課,為了讓我更好地學習和應用電腦,父母用多年積存下來的錢給我買了一台電腦。而他們自己卻依然節衣縮食。

  我也佩服這個女兒,她不辜負媽媽的期望,努力學習,最後考上大學,以自己的優異成績報得媽媽的愛。

  我的媽媽不亞於故事中的媽媽,我也不能比故事中的“女兒”差。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油布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油布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