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第一次做客去的是劉姥姥家,那是我爺爺的一個朋友家。 

  我們先去超市買了一些禮品。到中午的時候,我們來到了他們家。一進門,大人們又是握手,又是說:“身體好!”只有我躲在媽媽身後悄悄地望着周圍。媽媽把我從身後拉過來說:“快叫劉姥姥、李爺爺,看你還有小夥伴呢。”我輕聲輕語地叫了聲:“劉姥姥、李爺爺好。”順着媽媽的聲音,看見了兩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小孩。劉姥姥、李爺爺滿臉笑容地對我說:“好、好。”然後劉姥姥說:“快坐、快坐。”我們坐到了一個大桌子前,我向桌子上看了一眼,哇!這麼豐盛的菜。我看到了有我最愛吃的“超級辣鴨脖”和“麻辣牛肉塊”,我饞得咽了一下口水。大家舉杯,祝福了一番,我們就開吃了。我的小盤子里立刻就堆滿了好吃的東西,我大口大口地喝着橙汁,吃着美味的菜肴,大人們說著笑着,氣氛熱鬧極了。不一會,我和那兩個小孩就吃飽了。我們來到了小屋,彼此互相介紹了一下,那個小男孩叫丁丁,那個小女孩叫玉玉,他們倆都沒我大,我是他們的姐姐。因為我大,他們倆讓我當“指揮官”。我帶着他們倆一會兒玩藏貓貓,一會兒玩青蛙跳,一會兒玩扔飛鏢┄┄我們興高采烈地玩着,愉快地笑着。 

  時間很快地過去了,要走了,我真有點戀戀不捨,我們約好了,等下次來,我一定再和他們倆一起玩。這次做客真是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