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擠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擠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嘟嘟——”一陣接一陣的汽車喇叭聲從不遠處傳了過來,只見汽車從前面慢慢的開了過來。在車站上等車下班回家的人群就像突然之間打了強心針似的喊了出來:“上車了,車來啦”!

  汽車慢慢地進來到了車站口,車還沒有完全停好,就在這時,人群就像古時的齊國士兵一樣,浩浩蕩蕩的“殺”到了汽車門口邊,只見你擠我推,你沖我撞,大家擠得你死我活似的,其中還有人竟然還從窗戶直接跳了進去。還有一位大叔叔,左串右跳,就是突破不了這重重的“防火牆“。眼看着汽車的門就要馬上關上了,我看準時機,用我那矮小的個子從人群剛展開的一條縫隙中穿了進去,剛站穩身子,“咔”的一聲,門關上了,我不禁鬆了一口氣!

  汽車慢慢地又駛出了車站,繼續向前方“挺進”。突然,車廂里響起了一聲震耳欲聾的聲音:“啊”,好痛啊!是誰踩了我的腳了?站在我旁邊不遠一位看似三十多歲的阿姨大聲的尖叫着說道,我忙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位叔叔踩着了,只聽那位叔叔忙馬上道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實在是人太多了,才不小心踩到了,請原諒!

  我們的汽車在不快也不慢的速度中繼續行進着,就在這時,車開到了一處路面不平的地方,車一抖,車內的人們就也跟着抖了起來,而且大家在不斷的抖顫中都擠出許多汗水了。到了一個站點,司機忽然來了個急剎車,沒椅子坐下來的人群就好像大海中的樹葉一樣,開始前後飄了起來,我不禁在心中乞求老天爺:還是快讓我早點下車吧!

  大概有過了半個小時,終於到了我要準備下的站點,我一邊往後門走,一邊嘴上說道:請大家讓讓,我要下車,話剛剛說完,門突然關上了,我急得大叫了起來:師傅,還有人沒下車啊!,,司機師傅可能是聽見了,又幫我開了起來,我終於下了車,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唉”,這車還真的是擠啊!!!

  四年級:林錦億

您正在瀏覽: 擠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擠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