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擠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擠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6點45分,我急匆匆地到車站來等我的88路了.我左等右等,左顧右盼,還沒來,心想:這回來得這麼遲,應該乘客比較多吧,看來,又要和別人"親密接觸"了. 

 車子一來,果然不出我所料,人特別多,我爭先恐後地上了車,哎呀,人好多呀,這麼難擠.可憐哪!哎喲,這站着的滋味真不好受,他擠你,你擠我,擠來擠去.更要命的是,轉彎剎車的時候,人都站不穩,險些就要摔跤了.人漸漸少了,但是我還沒有在公交車上找到我的一席之地.有一位老奶奶上來了,售票員阿姨說:"哪位乘客給這位老奶奶讓個座?"我站在那裡苦苦哀求:誰給我這位小朋友讓個座呀?到了客運中心時,人又一擁而上,我又要受那活罪了.空位!這回我可是眼疾腳快,搶到了位子.剛坐下售票員有發話了:"宋梅橋到了,在宋梅橋下車的乘客請在本站下車.看來,我生來就沒有坐公交車的福分嘍! 

 下了車,我唯一的感想就是擠車的滋味真不好受啊! 

 不信,你自己來試試. 

您正在瀏覽: 擠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擠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