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擠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擠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個星期一,由於要升旗,我早早的就來到了車站,只見車站人山人海,人們都在焦急的等待。車來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我一看真來了一輛黃車,誰知等車還沒停穩,人們就一窩鋒的擠上去,頓時大人的叫喊聲和孩子的哭聲渾成一片。車裡的人使勁喊着,別上了,站不下了。車下的人拚命地叫着,我們要上班讓我們上去。這時,我背着大書包被人群擁擠着,也不由自主地往車上擠。我個子小被擠得喘不過氣來。我好不容易擠上了車,還沒等我站穩,車子就開了。忽然,一位叔叔大聲地說,哎,我要上車。可是車上人太多,司機那能聽到他的聲音啊。終於到了站,我下了車,心裡發出深深地感嘆;什麼時候我們才能有秩序的乘車啊。

  新疆醫科大學子女學校四年級:徐暢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擠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擠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