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擠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擠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車難擠,難擠車,不知從何起,擠車竟成了一天中必不可少的環節。

  車來了,人群一擁而上,擠人大戰,一觸即發。你擠我,我推你,擠得個個面紅耳赤。我擠進一側的人群中,打着“借光”的旗號,擠到前面。“嗤-”車門開了,我一個箭步登上車,刷卡-盯座-找地方。哈哈,不到二十秒,我就找到一個不被人擠到的好位置。望向窗外,那涌動的人群還擠在一團,臉上布滿了汗水,挨三頂五。我心中暗喜:“嘻嘻,今天真幸運,終於擠上了車!”

  車開了,裝載了滿滿一車廂的人,那場面,完全是亞肩疊背。有些同學還大聲說話,車廂里鬧哄哄的一鍋粥。突然,一個急剎車,同學們故意往前仰去,臉上仍是開心的笑容,原本就悶氣的車廂顯得更加擁擠。我站在一旁,心裡也不免有了怨氣。

  上車容易下車難,我試着擠出車門,可在人牆的阻攔下,已是徒勞。眼看車門即將關閉,我蓄滿力量,衝破人群,左擠右擠地艱難下車,也算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了吧!

  唉!擠車太難了,何時才是一個頭啊!

  六年級:何信

您正在瀏覽: 擠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擠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