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擠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擠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了車,我和張冉硬是被擠得一個跑向左,一個跑向右。當我站穩時,左邊來了一個大叔叔,右邊又竄出了一個中年男子,正好把我擠在中間,我就算不用扶欄杆,也可以穩穩地站在那兒。這時,前方駕駛員突然一個急剎車,我左邊的叔叔沒有站穩,一下子倒在了我的身上,小小的我哪能承受住比我高了一個頭還多的叔叔呢?沒反應過來,也抓不到扶手,便也倒在了右邊的男子身上,就這樣,全車的人(除了座位上的人)都象“多米諾骨牌”一樣,按順序地倒下,後果不堪設想。我好不容易站穩,還沒有恢復自己的狀態,右腳又不知被誰用高跟鞋的後腳跟狠狠地踩了一腳,當時的我痛得真象大叫一聲:“痛!”可我還是忍住了,不要影響市容嗎!摸了摸腳,好疼! 

   總算到四海了,總算可以擺脫這個可惡的“惡境”了。當我邁着病殘的右腳,衝過了一個又一地“障礙物”,總算是連擠被推地來到了車門跟前。到站了,車門打開,正準備下車,這時,突然後面有一股力,前面有一陣風,兩個男的,一個下車,一個上車,正好又把我擠在中間,我真是進退兩難,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我奮力地擠,擠呀擠呀,身子被擠的聳在了一起,難受極了。 

   最後總算是出來了,但我——渾身是“傷”。有肉體的,也有心靈上的...... 

   被擠得滋味,真不好受呀! 

您正在瀏覽: 擠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擠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