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擠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擠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去上學時常常碰到等車然後擠車這種情況。這不,又來了。

  我等了一會兒,車還沒來,有些人轉乘其他車了;有些人則站在原地焦急的看着手錶;有些人則不停的東張西望。而我,也只好蹲在地上等車了。

  一會兒,車來了。門一開,那些等得不耐煩的乘客蜂擁而上。在上的時候,售票員不時的提醒大家:“請大家依次上車,請給老弱病殘孕者讓座……”可乘客們根本不聽,只顧自己找位子坐,時而還能聽到乘客為爭座位而發生的爭執聲。而我也只好背着書包去跟那些大人“拼一拼”了!

  擠呀擠,擠呀擠,呼!我終於擠上來了,長舒了一口氣。我透過窗子,一看外面,呀!大約還有20來人沒上來哩!“喲!這要擠到什麼時候呀?”我抹抹頭上的汗水不禁說道。

  “咣當!”一聲,車門關了,人們背靠背、肩擦肩地擠在狹小的車廂里,好象空氣都進不來一樣,車子終於徐徐發動了。

您正在瀏覽: 擠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擠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