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鵝鼻嘴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鵝鼻嘴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丹桂飄香的季節,又是天高雲淡的秋季,我們迎着秋風,來到了鵝鼻嘴公園遊玩,那兒有迷人的高山流水,那兒有香氣撲鼻的花草樹森,接下來就讓我們去感受一下鵝鼻嘴公園的美景吧! 

  我們一進大門,一座高大而挺拔的山頓時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就迫不及待地登上了大大地和天空之間高高聳立的山峰。突然,一陣香氣撲鼻而來,我想這是什麼香味呢?是桃花嗎?不,沒這麼濃。是梨花嗎?這也不太可能。我往四周瞧了瞧,哦!原來是桂花香呀!在它的身旁,野菊花、喇叭花似乎在為它歌唱,落葉兒似乎在為它翩翩起舞,還有那些不知名的花花草草似乎在為它作伴,這不描繪了一幅動人的美景圖了嗎?從山頂往下看,一個個游者們就像一隻只小螞蟻,他們在忙忙碌碌地“工作”,那一棵棵大樹又會像什麼呢?在山上,我們看到了許多新鮮的東西,如:好玩的松果,好奇的大炮、小猴冒充孫悟空在和遊客合影……這些都是稀奇古怪的,可好玩了。我還在山頂上坐了鵝洲旋轉觀光塔,塔高75米,這塔依山傍水,賞景佳絕,隨着座艙螺旋式徐徐上升,看着那奔騰不息的長江,雄偉壯觀的江陰長江公路大橋和暨陽古城新貌,一切盡收眼底,真是登中國“第一塔”,觀中國“第一橋”呀! 

  人們都說:“上山容易,下山難。”太陽西斜,我們只能沿着羊腸小路慢而艱難地下山,有時,我們還會碰到陡峭的石頭,我們只能扶着旁邊的柵欄,一步一步小心地往前走。下了山,我們看到有一個小洞,那可能是鵝鼻洞吧,鵝鼻洞好長好長,就像一條隧道,穿過了整整一座山,走出洞,我們就回到了大門口。 

  就這樣,我們鵝鼻嘴公園之旅就結束了,經過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去看一看呢?晚霞露出了紅紅的臉蛋,太陽公公也該回家了,波浪也想睡覺了,我們也該踏上回家的旅途,這是多麼快樂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游鵝鼻嘴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鵝鼻嘴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