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赴宴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赴宴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赴宴去 標籤:走,秋遊去作文

  人都有受邀請去赴宴的機會。而我,一個小男孩,曾經受到了一次不尋常的邀請。 

  那一天,我的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家裡。我閑得無聊,玩起電腦來。正在我玩得開心時,一陣敲門聲把我從夢幻中拉出來,我打開門,可外空無一人,我想;是別人敲錯門了吧!於是,我又鑽進電腦房。沒過多久,敲門聲又響了,我再一次打開門,門外還是一個人也沒有。我沒有多想,關上門走進電腦房。第三次敲門聲又響了,我害怕極了,心不停地跳,心想:我遇上鬼?!我躡手躡腳地從貓眼裡看,我終於看清楚了敲門者的面目:門外有兩個人,一男一女。男的手執盤蛇仗,身上穿着一件“白衣服”(只是一塊白布),頭上還有一雙小翅膀;女的身穿黃金甲,一雙藍眼睛,肩上站着一隻貓頭鷹,左手執盾牌,右手拿着長矛。他們是誰?我很快地明白過來,男的是赫耳墨斯,女的是雅典娜。原來雅典娜想考考我的智慧。 

  我打開門,赫耳墨斯就開口了:“謝弘昊,宙斯聽說你很喜歡看《希臘神話》,宙斯想邀請你到奧林波斯山上吃聖宴。”我聽了,興奮不已。要知道,到奧林波斯山吃聖宴是凡人極大的榮譽幸。 

  我隨着赫耳墨斯、雅典娜向奧林波斯山出發。來到了奧林波斯山了!宙斯華麗耀眼的宮殿坐落在奧林波斯山的山頂。太陽神赫利俄斯駕着華麗的太陽車在空中巡邏。得墨忒耳從地上飛來,哈得斯從地府出來。走進宮殿,宙斯與赫拉享受着天倫之樂,赫淮斯托斯與自己的妻子阿佛洛狄忒坐在一起;阿瑞斯和冤家雅典娜相對而坐,勒托、阿波羅、阿耳忒密斯坐在一起。波塞冬、赫斯提亞、哈得斯、由斯、赫拉與我坐在一起。聖宴開始了,金、銀做的盤子托着美食,酒神也拿出了上等酒。眾神和我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 

  我與眾神的感情越來越深了。以後,赫耳墨斯只要在門外說一聲 “走,赴宴去!”我便向奧林波斯山飛去。

您正在瀏覽: 走,赴宴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赴宴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