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呀!怎麼有雪?”我疑問地想。“媽媽,今天是冬至,是冬至誒!”我激動地說!!!“哇!媽媽,我要下去玩,我要下去嘛!”我調皮地哀求着,“好好好,去吧!早點兒回來!”我沒等媽媽說完我就下去了…… 

  我靜靜地走了下來,原本那個活潑、調皮可愛的少女一瞬間變成了成熟的女孩兒…… 

  我喜歡安靜,我喜歡冬天,都是因為有了雪,雪靜悄悄地,勾起了你美好的記憶,讓你有種衝動,想展開想象的羽翼去擁抱你心中的幸福!深深吸口氣,世界是那麼純潔,心靈是那樣的美!!! 

  一年又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象。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像來到了一個恬雅的境界,一切是一首純凈的歌,一切是一舞美麗的華爾茲,一切是一股清甜的香氣,多麼亮,多麼安靜…… 

  潔白的雪花悄然無聲地落着,飄飄洒洒紛紛揚揚,不一會兒,地上便有薄薄的一層了,當你的腳踏上去時,它會為你唱出歡快的足音“咯吱,咯吱”。伴着這足音我彷彿看見了琳兒,我大聲地叫着她的名字,雖然我知道這是幻想,但我一直不相信琳兒成了植物人,她是那樣的活潑,她也喜歡冬天,也喜歡雪,她有着雙重的性格,她在所有人面前永遠是可愛的、快樂的,可誰也沒想到,琳兒她的心底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她從來不說,也不願提起,只知道那件事把她傷得很痛。也從那時起,她喜歡上了雪,可以說是徹底愛上了它,一看到雪,琳兒變得冷漠,平靜,眼睛中甚至還有快樂的神情,可她現在,現在…… 

  記得琳兒說過,“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像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讓人捉摸不透,但它有一顆純潔的心!” 

  琳兒,因為你,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寒冷,但是它有着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琳兒,都怪你,你把太陽公公惹哭了吧,看吧!雪化了,太陽公公出來了,我相信明年的冬天,一起陪我看雪景的人一定是你!! 

  雪,我喜歡你,喜歡你的無暇,你的潔白,喜歡你的淘氣。

您正在瀏覽: 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