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匆匆的收起了金色的外衣,背着碩果累累的框子到別處遊玩了。隨之而來的是調皮而又可愛的冬公主。呵!你瞧,她的車隊可不小呢!怪不得每到冬天來臨時都會有陣陣寒風,原來是大隊人馬帶起來的風啊!然而美麗的冬公主卻不施半點脂粉,一身樸素的白色裙裝,把那美麗的樣子中又添了幾分俏皮,煞是好看。冬姑娘像一個魔法師,揮一揮手中的魔法棒,美麗的雪精靈便從天而降了,給光禿禿的大地披上了一層白色的棉被。

  春天是美麗的,夏天是熱情的,秋天是豐收的,而冬天則是無私的。她無私的為大地保溫,無私的為土地濕潤。而有時發起脾氣來,更像是一頭冷酷無情的獅子。

  冬天,像美麗的天使,在每一個人的面前跳躍,給人帶去歡樂。

  冬天像神聖的公主,美麗的外表令人神往,給每個人帶去耳目一新的感覺。

  冬天像一位母親,無私的奉獻着自己的愛。

  東營市勝利第十六中學七年級 雪丫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