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100年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00年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2100年的一天,一大早就被電子式振動鬧鈴給振醒了。它可是最新研究出來的高科技產品,它安裝在床的裡面,每天早上它就會開始振動起來,並且向主人報時,主人就可按時起床工作了。 

洗漱后,走進餐廳。用手指點了幾下電動菜單后,才就像變魔術一樣出現在餐桌上。吃完飯,我從包里拿出一台手提電腦來,開始了今天的工作。你也許會問:怎麼不去公司上班呢?告訴你們吧!這是什麼時代了,除了餐飲業以外,所有的買賣都是由電腦網絡來做。買主把錢劃到賣主的賬上,賣主就用“高科技網絡運輸系統”把物品傳送給買主,既方便,又省力。 

我接着工作了一會兒,就會到家裡躺在新型烤椅上休息了(這種椅子只要休息一會兒,就立刻變得有精神了。),不一會兒,我就精神抖擻了。 

晚上吃過飯,我就看起了電視,這個不是一般的電視,而是一個“袖珍電視”,簡單的說,它就是一副眼鏡,它可以直接在旁邊的按鈕上調台。而且,這種微型電視不但沒有輻射,價格還十分便宜,真是一舉兩得。我收看了一些動畫類的節目,這一看,又勾起了我對童年的回憶。 

今天這美好的一切,離不開那辛勤工作的科技工作者們,讓我們好好學習,認真鑽研,使這些高科技的產品早日走入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2100年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00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