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元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元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節,大多數人的家裡都是喜氣洋洋的,有人家裡還會打鞭炮,說:“Happy new year!”可我們家卻烏煙瘴氣的,因為我們家在裝修。既沒有吃上大餐,也沒有放鞭炮。但是,對我來說,這個元旦節很快樂。

  早上的時候,我在家看電視、看書,中午的時候,我吃了牛肉。牛肉的包裝雖然不好看,可是,它是用好的配料精心燉的,美味佳肴。

  下午的時候,我自己獨自去陽明公園玩,買了兩瓶飛雪,一瓶噴雪,我拿着它們四周噴,發現飛雪是可以干后消失,而噴雪幹了也不會消失。我用噴雪在地下道上寫了“快樂”,在植物上噴上飛雪,使植物被雪覆蓋了。

  來到陽明公園的假山上,我把飛雪四處噴,讓大地好像下了一場大雪。最後,我只剩一瓶噴雪了,於是,我故意惡作劇:在地上噴了“快樂”二字,忽然,有一個人叫了一聲:“小孩別頑皮!”把我嚇跑了。

  後來,噴漆全沒了,我就取出一支隨身攜帶的筆和一把小刀,我先用筆在竹子上寫了:“快樂。”然後取出小刀在地上刻:“到此一游。”

  晚上,我看了動畫片,精彩片段。台曆又翻去最後一頁,2009年已成為歷史,我又長大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

  豫章路小學四年級 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慶元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