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9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新年聯歡會主持詞_1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開始:肖凌雲 

  紅星閃閃 [大家入場] 

  夏:春夏秋冬,黑夜清晨, 

  劉:日月如梭,光陰似金, 

  王: 時間老人領着我們, 

  趙:打開了新年的大門。 

  夏: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 

  (合)大家新年好! 

  王: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趙: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鐘聲] 

  劉:新年來了!春風傳喜訊、快樂踏歌來。現在,讓我們隨着竇然的《新春樂》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吧!請欣賞竇然演奏的小提琴曲——《新春樂》。 

  (竇然演奏小提琴) 

  夏:“一”和“二”是我們生活中常用的數字,如果只讓你說“一”,不讓說“二”,看似很簡單, 但你真能做得到嗎? 

  回答 

  王:下面請同學們聽聽葉培霖和邱濟坤是怎樣“說一不二”的。請欣賞相聲表演《說一不二》。 

  趙:剛才那段相聲讓大家回味無窮,讓我們感受到文字語言的魅力,下面的節目將會讓大家感受到身體語言的魅力。歡快熱烈、激情奔放的拉丁舞,通過變化的身體動作,帶給我們活力。請欣賞劉嘉霓活力四射的拉丁舞表演。 

  (劉嘉霓跳拉丁舞) 

  劉:剛才大家看過了熱情奔放的拉丁舞,現在是變化多端的跆拳道表演。猜猜看,是誰表演跆拳道。對!史哲!她嫻熟的動作可真是巾幗不讓鬚眉啊! 

  夏:冬天過去了,春天即將來臨,新疆的春天又是什麼樣子呢?想知道的話就請聽張翰馳演奏的《新疆之春》。 

  (張翰馳演奏新疆之春) 

  王: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同學留意過雨滴的聲音呢? 

  下面就請同學們伴隨着清純的雨滴聲,在舒緩而又富於變換的旋律中,盡情想象吧!請欣賞余牧卿為大家演奏的吉他曲——《雨滴》。 

  遊戲1: 

  劉:同學們表演的節目真是精彩,現在也該輕鬆輕鬆了。 

  趙:下面就是我們最期待的遊戲時間,還有豐富的獎品呢! 

  夏、王:還等什麼?一起參與吧! 

  夏:我們生活中處處需要合作,我們只有合作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合作完成一個舞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劉:不過,四(8)班的幾位同學卻出色的做到了這一點。下面有請錢嘉盈等同學為大家帶來集體舞表演。 

  (錢嘉盈等同學上場) 

  (王亦雪和我們一起上場) 

  王:同學們一定都知道,王亦雪曾參加過多次滑冰比賽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但是今天,因為條件有限,王亦雪就不能展現她高超的滑冰技術了。那麼王亦雪,你今天要給大家帶來什麼節目呢? 

  王亦雪回答:今天我要給大家吹一首薩克斯曲——《茉莉花》。 

  趙:同學們,你們知道嗎?《茉莉花》是江蘇的一首民歌,以五聲音階曲折的級進為主,旋律婉轉流暢,有典型的南方民歌特點,宛如一幅江南水鄉風土人情的圖畫。同學們一定迫不及待想聆聽這首優美動聽的曲子吧!好,現在就請欣賞。 

  (王亦雪演奏《茉莉花》) 

  夏:剛才的音樂好聽不好聽?(好聽),這兒還有更好聽的呢!《三句半》,大家聽過嗎?這可是同學自己編寫的。現在就有請李清遠上場。 

  遊戲2:(繞口令) 

  劉:大家在音樂課上都應該聽過《極地特快》吧!(回答)這首歌很好聽,很多同學也都會唱。下面就請會唱的同學跟着李童鑫等人一起來唱這首歌——《極地特快》。 

  王:說到幻想,同學們,你們會想些什麼呢?(回答) 

  趙:是的,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幻想,在我們的夢裡,幻想是甜蜜的,帶着棒棒糖的滋味。下面請大家欣賞方菲演奏的柴可夫斯基鋼琴曲《甜蜜的幻想》。 

  夏:北京第29屆奧運會開幕式主題歌《You and Me》蕩氣迴腸,牽動全世界人們的心,表達了大家“同住地球村,永遠一家人”的心聲。 

  劉:是的,“來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連心,永遠一家人” 

  王、趙:(唱)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Forever we are one family 

  合:讓我們全體同學一起唱響《You and Me》! 

  夏:時間是老師,生活是答卷; 

  劉:勤學和知識是朋友,汗水和豐收是夥伴; 

  王: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共同祝願: 

  趙:明天會更好。 

  夏:過去的一年,我們有淚水更有歡樂; 

  劉:過去的一年,我們有汗水更有掌聲; 

  王: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繼續追求創造,探索實踐; 

  趙:在新的征程中,我們努力奮鬥自強,勇敢向前。 

  夏:新年是新的樂章, 

  劉:用我們的行動, 

  王:用我們的信心, 

  趙:用我們的努力, 

  合:迎接充滿希望的2009年! 

  夏、劉 :2009新年聯歡會到此結束, 祝老師們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王、趙:祝同學們學習進步,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2009新年聯歡會主持詞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