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新年聯歡晚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新年聯歡晚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夜外面劈啪、劈啪的鞭炮聲,五彩繽紛的煙花在半空中閃爍。我們大家有說有笑地圍着大圓桌,吃着熱氣騰騰的團圓飯,激動地等待着2011年的春節聯歡晚會。 

 隨着“回家過年”的開場舞,聯歡晚會終於和我們見面了。節目在一片團結、和諧的氣氛中不斷的進行交着……各種相聲,小品引得觀眾笑聲掌聲不斷,歌舞表演優美動人,別出心裁的近身魔術更是贏得人們陣陣叫好。 

 其中表演最精彩的就屬雜技“晃管”和魔術“穿越”了。雜技開始先由一位男演員開踩在橫豎三條搭建起來的圓管上,隨後鋼管的數量不斷增加。而另一位男演員此時出場,站在前一位演員的肩膀上,兩人疊加起來一同在鋼管上表演,還要隨着音樂並原地旋轉數圈,我們大家不禁為這兩位演員捏了一把汗。魔術就更神奇了,明明看到的是完好無損的一面大鏡子,可魔術師就人從鏡子中穿越過去,我也知道這是假的,但就是想不出道理。 

 最後在我們熟悉的難忘今宵的樂曲聲中,結束了2011年“春晚”這一盛宴,我也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觀看新年聯歡晚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新年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