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新年賀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新年賀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上小學一年級開始,就跟着老師的琴聲學唱:1234567i。在我的印象中,我早就學會這幾個基本音名了。不僅如此,我還學會了吹口琴,彈電子琴。回迴音樂考試,我都是一百分。

  今天爸爸是怎麼了,指着音樂書上C大調音階中的幾個音名,問我是否認識,我笑着說:“您不是在開玩笑吧?一年級小孩都會,還來考我?”

  爸爸要我轉過身去,他在電子琴上按了一個音名,然後問我是什麼。我說是do,回頭一看卻是re。爸爸又按了一個,我說是fa,結果卻是la。這樣一連幾次,我只蒙對了一個,不好意思地漲紅了臉。

  讓爸爸這麼一考,原本挺熟悉的七個基本音名,剎那間卻變得如此陌生,陌生得連我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我獃獃地站在那裡,竟然沒有注意到什麼時候爸爸在我的電子琴上放了一張非常漂亮的新年賀卡。我打開一看,上面寫着: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學會用耳朵認識七個基本音名。我手裡拿着賀卡,忽然想起了我們的音樂老師,她經常讓我們閉上眼睛,欣賞《靈隱鐘聲》。

  哦,我明白了,學音樂光看了認識可不行,能用耳朵識別音名才算入門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新年賀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新年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