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賀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新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辭舊迎新,當然要搞點新意思,年初一的時候,我們一家都去花市。一來到花市門口就看到裝飾很華麗的門口那是用塑料花裝束而成的,看上去好像是真的一樣。進入花市裡看實在是太熱鬧了,到處是各種各樣的鮮花,到處是迷人的花香。你看菊花多美。開得燦爛無比的桔子掛得滿樹都是。桃花朵朵開。 

  年初二的時候,大家都開始拜年了。我門一家三口也去拜年了,去到外婆家,她們熱情地招呼我們。接下來隆重登場的是即將開始的文藝晚會。燈光閃閃首先登場的是最具聲望的外婆,她表演的相聲《兜着走》真是寶刀未老引得我們哈哈大笑,給節目增添了亮麗的氣勢。節目一個接着一個,一個比一個精彩。最後,該是我這個小頑皮出場了。我身穿一身豬服,悠閑地走上場,生動地展現了豬的本性——善良、忠厚。還說了一篇令人肺腑的祝賀詞呢:祝大家豬年好運,豬籠入水、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做一個勤勞可愛的小豬,乖乖地地聽話。 

  祝新年,賀新年,年年到,新年好。

您正在瀏覽: 賀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