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

 四川省成都市 龍江路小學四年級六班 錢元周

  “撲哧、撲哧……”一陣拍翅膀的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我從床上爬到窗邊,呀,好大的一群鳥哇!我叫來媽媽,媽媽說那是大雁。大雁正往南飛,秋天一定到了吧。

  我穿好衣服往院子里跑。好大一片霧哇,就連大門口旁邊的松樹看起來都有些模糊了。現在的霧都這麼濃,那冬天世界不就變成霧的天地了。嗯?這是什麼香味?喔,原來是那金燦燦的菊花發出的清香。如果你站在濃霧裡閉着眼睛輕輕的聞着這香味,保證馬上讓你陶醉。

  我發覺肚子開始“咕咕……”叫了,對了,我還沒吃早飯就出來玩兒了。還好我身上有些錢。於是我三步並着兩步來到水果市場。“快來買呀,新鮮的鴨梨……”“打折打折,一元一斤的甜桔子……”“市場真熱鬧。我這個平時怕酸的人,卻一眼看中了那金燦燦的小桔子。我買了一斤,嘗了嘗,咦,怎麼這麼甜?原來現在是秋天,正是豐收的好季節,怪不得桔子那麼甜。

  遠處那條路怎麼會是黃色的,真不可思議呀!走進一看,結果是變黃了的葉子從樹上掉下來,鋪成了一塊金色的大“地毯”。

  “瀏覽”到這兒,我輕輕地說:“秋天太美了。”不,不叫秋天,該叫金秋。

  指導教師:唐玲玲

開頭自然而富於詩意,引出季節,結尾自然,點明中心.

全文語言流暢,令人賞心悅目.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