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新成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新成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添了一位新成員,你一定會說他(她)一定是小弟弟或小妹妹吧,那你就錯了,它是一輛漂亮的小汽車,那可是爸爸用六萬多元錢把它“請”來的喲!

  小汽車全身雪白雪白,像玉兔似的。小汽車的兩個倒車鏡上各系著一條紅綢帶就像扎了兩條鮮艷的紅領巾,看上去帥極了!車身長四米多,寬有一米五。我們全家人都非常喜歡它、關照它,每天都把汽車擦得乾乾淨淨,都能映出人影來!

  “玉兔”來我家的第一天,爸爸帶我去溜了一圈。這車跑起來真快呀,像離弦的箭。坐在柔軟寬敞的車座上,那感覺可真舒服。爸爸打開空調,又放開歌曲,我一邊隨着音樂哼着小曲,一邊欣賞着車窗外的景色,既舒服又暖和,那個美勁就別提了!

  爸爸開車帶着我和媽媽回老家過年。爺爺、奶奶高興地合不籠嘴,爺爺一邊撫摸着汽車的玻璃,一邊說:“我們家也有自己的汽車啦!”奶奶高興地直說:“想不到,想不到,真想不到,我能坐上自家的汽車嘍!”

  我望着爺爺奶奶笑容滿面的臉,又望望潔白如玉的汽車,不禁沉思着:“在共產黨的帶領下,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強盛,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等我長大了,把祖國建設得更美麗,更強盛,讓人們的日子越過越紅火!越過越舒心!”

您正在瀏覽: 家庭新成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