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和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和秋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和秋天 

  同學們,你喜歡哪個季節呀?如果你問我,我會回答喜歡春季和秋季。 

  不知不覺中,雪退出了四季的舞台,春姑娘帶着柔柔的喜雨來到了人間。花兒開得更鮮艷了,它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紅的如火、粉的如霞、藍的如海、白的如雲------在草地上,給草地增添了色彩,花兒爭奇鬥豔的。看!那兒有一棵大樹,樹上的葉子鬱鬱蔥蔥、密密麻麻,都能乘涼了!它有一個粗粗的樹桿,是個高大挺拔的一棵大樹。這兒有一大片草地,綠油油的,望遠看去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綠。小河上的冰融化了,變成了清澈的小河,彷彿唱着歡快的歌曲------ 

  春去夏來,轉眼就到了秋天。花兒都枯萎了,但菊花卻開得更加美麗,它的花瓣雖然亂,但它給秋天增加了色彩。那兒的大樹變得金黃金黃的,活像樹上結滿了金子一樣。金色的葉子像蝴蝶一樣落在小河上,小河變成了金色的小河。小草雖然黃了,但它給秋天增加了美麗,望(老師改為遠)遠看去,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金色------ 

  我喜歡春天花朵的美麗,也喜歡秋天金色的小草,我喜歡春天碧綠的樹葉,也喜歡秋天鋪滿金黃樹葉的小河,我愛春天和秋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和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和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