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賣,你吃,他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賣,你吃,他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西遊記》續寫 

 

   自從唐僧取經回來之後,唐三藏去了大恩慈寺苦苦翻譯佛經,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僧都來到了城市裡生活和工作。孫悟空成了一家水果公司的老闆,努力地掙錢;豬八戒由於好吃懶做,被佛祖罰去掃馬路,只是隨手亂扔東西的壞習慣一直沒改;沙僧則當了一名新聞記者,整天在街上捕捉新聞,拍照。 

  在城市中心廣場周圍載種着幾十株大桂花樹,整個廣場桂花香芬芬。豬八戒最討厭秋天,每當到了秋天,所有的樹都乾枯了,原本繁茂的綠葉變成了黃葉紛紛飄落,給八戒造成了極大的工作負擔。但是,他又最喜歡秋天,秋天來到,瓜果飄香,八戒就可以吃到各種美味的水果。每天掃完黃樹葉的八戒就來到孫悟空水果公司,因為在這裡吃東西,悟空會看在舊交情的份上讓他賴賬(不付錢吃東西)。 

  八戒看看紅通通的蘋果搖搖頭,看看黃澄澄的鮮橙搖搖頭。當他站到冰箱前,就饞得流了口水,原來他想吃冰鎮西瓜。於是悟空就給了他半個西瓜,八戒拿起西瓜就吃,邊吃邊說:“秋天的西瓜也這樣甜啊?!”吃完了,他隨手將西瓜皮往公司門口一扔。他和悟空隨便聊了起來,多是些去西天取經路上發生的趣事,來勁時,往往既拍肚皮又狂笑。過了大半天,悟空忙着準備接待顧客,八戒才想起該回家了。他剛踏出店門,雙腳踩着西瓜皮,狠狠地滑了一跤,那慘狀實在難以形容。正巧沙僧路過,他怎麼能放過這個難得的好鏡頭?於是他偷偷地拍了幾張跑走了。八戒爬起來破口大罵:“誰那麼不講衛生,亂丟垃圾啊!……” 

  第二天,八戒掃馬路時看到了在報紙上自己摔跤的照片,非常生氣,可就是看不懂最後三個字——XXX攝影。

浙江省長興縣實驗小學404班   柴澤青 

您正在瀏覽: 我賣,你吃,他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賣,你吃,他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