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壞”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同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蘇俊穎是我四年級的同桌,因為他常欺負女同學,所以在我眼中他是一個“壞”男生。

  記得有一次,正在上美術課,由於他不高興,老發我的脾氣。一會兒看到我的書超過“三八線”,就把書推到地板上,並捶了我幾下;一會兒看到我和別人講話,就罵我們說:“你們不會安靜一點嗎?這麼多話要幹什麼?吵嘴婆。”一會兒畫兒畫不好了,就敲了幾下桌子,最後還用力把我的手打下去,還說是不小心的。我氣急了,又不想跟他吵,怕他又強詞奪理,讓人十分難堪。於是我便把幼萍的一張卡片拿來看着畫。後來幼萍叫我還給她,我從蘇俊穎身後遞去給幼萍,沒想到他突然用筆把我手上的卡片打到地上!並且筆還碰到了我的手!我疼極了,終於,我哭了。趴在桌子上痛哭的我給老師看見了,她罵了蘇俊穎一頓,我覺得舒服多了。但卻又發現蘇俊穎正幸災樂禍地唱這歌,還是嘲笑我的歌,我又覺得心裡委屈了,但我擦乾了眼淚,對自己說:要堅強,不能讓他嘲笑我!我要讓他看到我最堅強的一面!

  也許是蘇俊穎欺負我多了,老師們每次看到我生氣時,都怪蘇俊穎:“你又欺負晴悅幹什麼?”其實有時並不是他欺負我,老師們卻也說是他,我就覺得異常好笑,下課直跟女同學們說著這事,讓她們也樂一樂。

  一年過去了,我們已是五年級的小學生了。班主任換了,我不再和蘇俊穎坐,但老師又安排他坐我後面。也許因為長大了,他不再欺負我,只是偶爾開開玩笑。我想他以後一定會越變越好,不再欺負女同學,和大家和睦相處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