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願望就是在溜冰場才產生的願望。每次在溜冰場溜冰的時候非常開心,可是媽媽說回家的時候我就感到我的腳下踩着一片烏雲,非常不想回家。 

  回家之後我就會和爸媽說:“能不能明天幫我買一雙溜冰鞋呢?”他們說:“不可以,如果買來你就會天天玩,不看書的。”“不會的,我向你們保證。可以買了吧?”我大聲爭辯着。爸媽說:“你保證也不行,如果你想溜冰的話可以去溜冰場溜冰的,為什麼還要買呢?”我說:“如果你們買來了,我就不用去那啦,很方便嘛。”後來,我說了這麼多話,他們還是不答應。我還把他們倆惹火了。我還想爭辯,但是我看見爸媽那不容爭辯的眼神。我就沒再爭辯了,說:“不買就不買;有什麼了不起的啊。我不稀罕,哼!”我哭了,我躲到房間去。把門鎖上了,一個人待在那裡哭。 

  後來,我想一定要實現這個願望。我想到了,可以找姑姑啊。”姑姑最疼我了,她一定會買給我的。於是我打電話給姑姑,叫姑姑明天來我家,剛好要喝酒。姑姑說過幾天就來我家了。我的心砰砰的跳,姑姑真的能幫我實現這個願望。我又想起了爸媽,我猜爸媽一定會阻止姑姑買溜冰鞋的。但是我還是有辦法。我不告訴爸媽,姑姑會從福州來的。呵呵。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