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雒城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雒城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雒城公園是一個美麗的大公園。

  秋天,走進雒城公園的大門,就可以看見幾株用紫砂盆裝着的“一帆風順”的盆花,在放盆花的中間部位有一盆石榴樹,石榴樹的葉子全是黃的,但沒有掉,葉子齊刷刷地站在樹枝上,想一個個金色的小元寶。樹上兩個兩個地結着小石榴。大門兩旁有一片蔥綠草叢,種植着數不清的花草。花草右邊有一個小型的瀑布,瀑布的水流進了一條清澈的小溪里,溪水上搭着幾塊石板。遠處,從溪岸上傳出陣陣悠暢的笛聲。在小溪的左邊,有四個銅人像,他們分別是三國時期的張飛,關羽,劉備,諸葛亮。銅人像是他們當時戰國時期攻下雒城的史記。

  走過銅人像,穿過海棠園,就來到一條林間小路,小路兩旁栽着臘梅和樹木。走出小路,就來到了美麗的荷花池,看着這滿池帶點秋色的荷葉,就一定會想起這滿池優雅美麗的荷花來。池上有一條木頭做的走廊,走廊徑直通向“飲碧亭”,飲碧亭分兩層,第二上常會有一些老人在上面演戲。說小品。享受着他們自己的老年生活。飲碧亭前面有一條小路上面有十二生肖,十二生肖之間又有十二顆古老的柏樹,十二顆柏樹也叫生肖樹。每逢過“寶寶節”時,人們也會在這個時候,在這十二棵蒼翠的古樹下拉寶寶,希望這十二棵生肖樹送給他們美好的祝福……

  雒城公園裡到處都有美麗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四川廣漢光華雙語學校四年級:付海鈺

您正在瀏覽: 雒城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雒城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