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個動人的故事:從前在一個大花園裡,有一棵健壯的老芭蕉。在它的身旁,有一棵嫩嫩的小芭蕉。老芭蕉把自己體內的養份,全部輸送給小芭蕉,使它茁壯成長,而自己卻慢慢枯萎了……

  這使我想起了我的啟蒙“老師”——母親。她不正像故事中的老芭蕉嗎?她奉獻自己,照亮我的前景。

  打開記憶門窗,一幕幕往事浮在眼前。打開想象門窗,一張美麗的笑臉映在腦海。無數次,媽媽總用無形的語言,默默地影響看我的一舉一動;無數次,媽媽總用無私的關愛,默默地愛護幼小的我。

  就說今天下午放學后,夜色已經垂下,媽媽騎着摩托車載着我往家趕。駛到一半,車忽然停了下來。媽媽馬上下車,仔細察看后,從備用袋中拿出一些工具修了起來。可擺弄了好幾回,車子卻總是死氣沉沉的,一點也沒有動靜。怎麼辦?這兒離家還遠,走到家肯定會累死我的。我又急又氣,差點掉了眼淚。正當我急得團團轉時,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便對我說:“你先回家吧!待會兒作業來不及做。”她邊說邊給爸爸打電話,讓他來接我。而正在患腰病的媽媽卻推着摩托車吃力地走回家,也不叫一聲累。

  媽媽,您是紅燭,是園丁,是春蠶。您教我做人的道理,教我走正確的人生之路,教我邁出人生重要的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