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在讀書生涯中都有着不一樣的同桌,而不同的同桌對自身的影響也不同,有學習好的,有淘氣的,有守紀律的。而我也有一個不一樣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小黃,黝黑的皮膚,他鼻子小小的,個子不高看起來有些矮,有着一頭秀髮,面貌特別清秀,當你看到他的臉時總能想到古代那些弱不禁風的美男子。不過你只認為他真是弱不禁風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他的四肢很強壯,而且跑步速度很快,在一次跑步比賽中,裁判一說:“預備,跑”他就如脫離弦的箭一般,飛快地跑起來。身體很強壯,力氣很大。

  他的學習成績並不怎麼樣,屬於偏科的,而偏科就像一條腿邁入的學霸的大門,另外一條腿卻瘸在了門外邊,這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雖然我也偏科,但是屬於“文科生”他是“理科生”,我們兩個坐在一塊,更為是如虎添翼。我們倆個不斷的互相交換知識,而且配合很默契,而他的興趣愛好比我多許多。

  他的興趣愛好分別為:打籃球,踢足球,打兵乓球,研究數學等興趣愛好,而這些給他在體育方面與學習方面帶來的巨大的幫助,使得腦力運動與體力運動統一,不會出現亞健康狀態,而他最好的是打籃球,在打籃球比賽的時候,他被對方的人困起來的,就像一隻小羊被一群狼盯上一樣,但是在關鍵時刻他使出了“羚羊飛躍”把籃球灌進去了,這可是在人群萬將中取首級呀!

  而在上數學課中,我彷彿就像是聽天書一般,似懂非懂,而他面對那些數學題就像是關羽過五關斬六將一般,特別輕鬆,而那些數學題只能夠飲恨而亡。

  而我面對他時,就總在想:“如果把他放到古代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要知道在古代可不注重自然科學學科”但是很快我有了別的想法,因為他非常多的興趣愛好可以幫助他。而在詢問他為什麼數學怎麼好的時候,他總是說:“理科最重要的是題型與基礎知識,要知道那些大題無非就是換湯不換藥,就給少你幾個條件,需要浪費的時間多些推倒出來罷了,你只需要上課認真聽講,然後坐到筆記,了解多些題型,這自然沒有什麼能難到你的”

  我很榮幸有一位這樣的同桌,正是有了這樣的同桌我的數學才能進步,同時他的文科也變好了,是互相合作,而且能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這就是我的同桌——小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