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平生我最難忘的人,就是我的小學老師,她給我帶來了許多回憶。 

  寒冷的冬天,小夥伴們撐着傘,飛快地向學校跑去。此時,雨滴已有黃豆般大小,砸在窗上發出“噼哩啪啦”的聲音,雨霧早已把窗外的世界給遮住了。班內的學生早已齊了,就缺我的老師。剛開始,同學們都如同往日一般,安靜地等待老師的到來。忽然“叮鈴鈴……”打鈴了,隔壁班早已開始讀書了,並且書聲琅琅。不久,班裡就開始引起了騷動,議論紛紛,還好班長及時挺身而出,不然就成校內新聞了。有些人不耐煩又不敢言,便左翻翻、右翻翻,也不知在幹什麼,有的人不時地回顧四周,勘查“軍情”,更有甚者竊竊私語……動作千奇百怪,無“奇”不有。 

  這時,班長叫道:“好像是有人來了,你們來看,是不是老師啊!”聽了這話,班上一窩蜂擠到前面去看,“好像啊,肯定是老師!”“不對,那人矮的不行,怎麼可能是老師呢?” ……我們懷着忐忑的心情等待着那人,10米、5米、2米真的是老師!頓時,兩名“壯漢”把老師扶進了教室。只見老師渾身上下全濕了,不時地喘着粗氣,全身一直在抖,同學們紛紛脫下自己的衣服蓋在老師的身上。老師的臉被冷風吹紅了,“蓋”在老師那張嫩白的臉上很好看,像未經人手觸摸過的蜜桃。頭髮不時地滴下幾滴晶瑩的水珠。在那張鵝蛋臉上,嵌着兩顆葡萄似的眼睛,眼睛上蓋着細密的眼睫毛,上面掛着小水滴,一眨起來煞是好看。俏皮的小鼻子靈巧而俊秀。柔軟的嘴唇光彩照人,微微一笑,立刻露出了潔白如奶的牙齒。遠一看,一米八零的個兒就是給你的最初印象,穿如此多的棉衣也掩蓋不了她高挑苗條的身材。 

  “同學們,對不起,我來晚了,今天塞車,我就跑了過來……。”聽了這話,同學們心裡暖洋洋的,有的還不禁流下了眼淚,剛才不認真的同學慚愧地低下了頭。 

  老師,您是多麼偉大,為了我們,居然不帶雨傘,全然不顧地衝進雨中,那句話說得沒錯“老師像蠟燭,犧牲自己,照亮別人,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