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殺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二是個充滿陽光的日子,我們在農村奶奶家吃完早飯,因為今天要殺家裡的老白羊。 

  ?? 

  爺爺叫奶奶燒好一大鍋水后,拿來一個筲箕放在鐵盆上,等待接血(筲箕是拿來過濾血衝下的羊毛)。 

  ? 

  ?一切就緒,就等哥哥把羊領過來了。大羊也驚慌地叫着,被拉向了門壩。幺爸把羊蹄子按住,哥哥把放筲箕的鐵盆放穩,只見拿着刀狠狠地刺穿老白羊的脖子。頓時,鮮血噴入盆中,我躲到了姐姐背後,害怕得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老白羊拚命地掙扎着,尿都差一點鏢到哥哥的鞋上了,可它卻動不了。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就悄悄地走開了。殺完了羊,我去吊肉鉤上觀察羊頭,它的眼睛睜得老大,充滿了憤怒與驚恐,凝望着藍藍的天空。 

  我的心被死去的羊撕碎了!我撲進媽媽的懷抱號啕大哭,悲痛欲絕,痛不欲生,恨不得用我的生命把那一條無辜的生命換回來。為什麽人要這麽的殘忍,我想不通;要是人不需要肉,那將會換回來多少條無辜的生命呀!

殺羊 作文推薦:

  • ·殺羊600字
  • ·殺羊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殺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