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入心靈的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入心靈的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條清澈見得的溪流猶如織女那銀得發亮的秀髮鋪在崎嶇的山路上,靜靜地流淌着。那美妙的流水生配上那一陣陣婉轉如銀鈴般的鳥叫聲為神秘的山區添上一筆藝術的色彩。 

  就在我叔叔的屋后,一座高山聳入雲端。就在一個剛下完雨的大晴天里,我在這座山上留下了我好奇的腳步。一路上,群山緊緊地挨在一塊,各有各的嫵媚,各有各的威嚴。瞧!中間夾着的很多新生的小樹也學着他們叔叔輩輩們昂首挺胸,勇敢迎接一切困難。那被雨水沖的乾乾淨淨的嫩葉顯得更加油亮,每一片上都有幾滴晶瑩剔透的小水珠,使群山更加美麗!我大口大口的呼吸那新鮮空氣,那的空氣受過雨水的滋潤,是那麼清香,明亮。 

  剛轉一個山頭,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一條銀龍盤旋在群山的懷抱,緩緩移動。我也慢慢的向前,向前,眼前的景物夜慢慢的變得清晰。啊!多美的一條溪流,遠看得它是那麼莊嚴,可是近看呢,它卻是那麼溫柔,猶如一個純潔美麗的少女,偎依在媽媽的懷中。它安安靜靜的緩慢流動,是那麼悠閑,那麼清靜。我走近溪流,啊!他就像群山裡的一面鏡子,在這面鏡子裡面,所有事物都變得更美了!簡直不能用語言來形容,我想,仙境里的花園也許也是那麼的美麗吧! 

  就在這仙境里,我彷彿也成了這裡的一根小草,傾聽溪水的歌聲,呼吸清鮮得空氣,這兒時看看群山的雄偉,哪兒時看看花草的撫媚。我陶醉了,突然,在我耳邊的溪水漸漸變得更清晰,慢慢的,這美麗的河水彷彿流進了我的心靈,流便了我得全身,渾身有一種說不出得舒暢。綠波一層一層的向我湧來,沖的我輕飄飄的;河水是那麼清,那麼純,讓我忍不住想伸手撫摸。忽然,我發現溪流中有一塊不大不小的石頭,被溪水沖得非常乾淨。我伸手把它撿了起來,哇!它全身是彩色的,聞一聞,它還是保持着溪水得清香,別看它小的跟雞蛋似的,它可是被溪水沖了很多年的,不但沖得表面光滑,油亮,色彩均勻,內在還能散發出清香。我要把它好好保存,我一看到它,就會想到那晶瑩剔透的小水珠清鮮的空氣,威嚴的群山,撫媚的花草……特別是那流入心靈的水……

您正在瀏覽: 流入心靈的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入心靈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