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放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放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轟轟,轟轟”煙花爆竹那刺耳的巨響哪裡都可以聽見,除夕來臨了。我便顯得異常活潑、興奮、高興,因為我從小就非常要玩鞭炮之類的東西,今天終於又能放了。

  晚上,我和家人一起吃完年夜飯,便匆匆趕回家。我們剛剛走出門,只聽見震耳欲聾的煙花爆竹的炸聲,嚇的媽媽直往門裡鑽,可我卻靜靜的欣賞着免費的煙花大會:有紅有綠,有形有色,美極了!我們好不容易回到了家。這一路真是險極了!路上我們一邊聽着煙花爆竹的合奏曲,一邊聞着濃濃火藥味的“芳香”,嗆得我難受死了!空氣中還瀰漫著厚厚的灰,模糊了我的視線。我心中暗暗地想:“哎!現在雖然科技發達了,人們富裕了,但千萬別忘了環保噢!”

  我們買來了許多鞭炮,有:摔摔炮、電光炮、二腳踢以及其他各種各樣的鞭炮等等等等,數也數不清。準備點炮了,我一手拿着打火機,一手拿着鞭炮,把捻伸到眼前,我鼓足了勇氣,拿起打火機,慢慢地向前接近……終於點着了,我一個箭步跑到樓道里。“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響聲非常清脆,真好聽。我又把一支二踢的腳平立在地上,把捻點着,馬上跑到樓道里。“咚!”“碰!”兩聲炮響震耳欲聾,從外面回來的媽媽嚇得直往樓道里竄。最後,我把一支“綠龍”吐珠插在地里,點燃捻線,突然一個綠色的球飛起,好像一顆流星沖向天空。一個個綠色的珍珠呼嘯着劃破了漆黑的夜空,真美啊!

  真是爆竹聲聲辭舊歲,聲聲爆竹迎來了新的一年。火樹銀花,把新的一年裝扮得更加美麗!願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除夕放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放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