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大家都很開心。因為今天是中國傳統節日大年三十;——除夕。 

  清晨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昏昏沉沉醒了過來,媽媽便坐在我床邊,說:“丫頭,你醒了!走,我們到公公婆婆家!” 

  我們帶着琳琅滿目的食品去婆婆家。經過了3個多小時的“奮鬥”,我們終於到了婆婆家。婆婆在貼春聯呢!我立刻大聲讀到:“金龍賀歲家興旺!”媽媽連忙說出下聯:“玉燕迎春福滿堂。”“呵呵,媽媽真厲害!”還有一幅上面寫着:“五福臨門,上下平安。”媽媽說春聯都是吉祥話,是人們祈求在新得一年裡能過上快樂幸福的日子。 

  我們一家人吃完晚飯,坐到電視機前,準時收看2012春節聯歡晚會。我們專心致志地欣賞着相聲、小品、魔術、歌曲、舞蹈等讓我們讚嘆不已!尤其是劉謙的魔術“魔鏡”讓我記憶猶新!不知不覺中已經十二點了。新的一年來到了,我許下心愿,在今年我一定要更上一層樓! 

  除夕過去了,龍年來到了。我又長大了一歲!在新的一年中,我要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除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