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噼啪、噼啪”爆竹聲在耳邊不斷響起,人們都忙得不亦樂乎。今天是大年三十啦! 

  除夕夜,我們一家去了鄉下爺爺奶奶家。爺爺奶奶都在忙着準備年夜飯呢。你看,爺爺正在殺一隻又大又肥的甲魚,殺完甲魚又洗青菜。而奶奶正耐心地在在灶台下燒着火。不一會兒,桌子上就出現了許多美味佳肴,有糖酷魚、清蒸甲魚、蘆筍炒肉片……這些可都是我愛吃的。 

  開飯了, 我們一家人圍坐在桌子旁邊,有說有笑,開心極了。媽媽說了個小笑話,奶奶還笑得差點把米飯都噴出來。但是,我最開心的可不是這個。我端起酒杯,走到爺爺那兒,大聲地說:“爺爺,新年快樂!”這時,爺爺把一個大紅包塞進了我的口袋,我高興地跳了起來,一摸還挺厚的,肯定有不少。 

  今天真開心啊!我真希望每天都是除夕夜。

您正在瀏覽: 除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