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興寧市羅浮鎮,那裡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從家門口穿過一條寬闊的小路,小路兩旁挺立着一棵棵高大的白樺樹,白樺樹的樹榦是白色的,葉子像柳樹的葉子,都是葉尖朝下的。白樺樹葉子的顏色是嫩綠的,可真綠得可愛。

  你再往前走一點,就會看到一望無際的金黃色的稻田,稻田裡掛滿一串串金黃色的稻穗,稻穗的形狀像個彎着腰的老爺爺。稻穗長長的,有三十厘米那麼長。稻穗剛長出來的時候是嫩綠的,之後又變成碧綠色的,最後才慢慢變成金黃色的。一陣微風拂過,稻穗扭着腰笑嘻嘻的,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離稻田不遠處有一片瀑布,瀑布的兩旁有幾塊巨大的石頭,這幾塊巨石看起來象那個東西可又不是那個東西,其實它什麼也不像。這幾塊巨石是棕色的,挺立在石地上。瀑布的水很清澈,一直向小溪流淌着,我們盡情的在小溪里玩呀,跳呀的,但那水還是那麼地清澈!

  我的家鄉真美!我愛我那怡人的家鄉!

  四年級:李茹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