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是小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是小偷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爸爸,不幸我也不能例外。有時候我真希望沒有這麼個爸爸。因為我的爸爸是小偷,這讓我沒辦法像我的同桌小明一樣,炫耀自己的爸爸每個周末都能收到各種叔叔阿姨送來的禮物。也不能像隔壁小新那樣,寒暑假都能去外國玩,並且用蘋果手機展示我從沒見過的美麗景色和從沒吃過但看着就很好吃的食物。更不能像電視里的明星的孩子,跟着他們的爸爸去外拍!我只是奇怪為什麼明明爸爸就在身邊,還要問,爸爸去哪兒了?

  我有爸爸,但是我感到痛苦。爸爸是小偷,卻不是神偷。因為他還是被抓住了,進了監獄。我看他和媽媽抱在一起哭了。我沒哭。因為我不能像小明那樣爸爸被抓走的時候,放聲大哭。也不能像小新那樣爸爸跟別的女人跑了的時候,滿地打滾。我已經長大。

  爸爸很窮,而且是壞蛋。但是我和媽媽都愛他。

  他又何嘗不深愛着我們。

 浙江杭州上城區文三街小學二年級:金元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是小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是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