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中等個子,眼睛大大的,和普通人沒有什麼兩樣。所以,老師,請原諒我,我實在寫不出爸爸有什麼特別、與眾不同的地方。

  不過,爸爸對我的學習既要求嚴格,又十分耐心。有一天放學回家,我把書包一扔,就跑出去瘋玩了。爸爸回來碰見了,嚴肅地問我作業完成沒有。我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爸爸什麼都明白了,就像拎一隻小雞一樣把我拎回家,往書包一指,我只好乖乖地做起作業來。過了一會兒,爸爸忙完了手中的活,和顏悅色地走到我跟前,問我有沒有不懂的。我正為幾道難題發愁呢,這下就像見到了救兵一樣,趕緊向父親請教。爸爸就耐心地給我講解,有兩道題爸爸足足講了三次我才完全搞懂。

  作業完成了,爸爸發出指令:“現在可以玩了。”我一邊收拾書包,一邊想着爸爸耐心講解的樣子,心裡想:以後放學再也不先玩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