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馨而幸福的家!因為我有一個善良幽默的爸爸和一個勤勞純樸的媽媽,他們用博大的胸懷和深沉的愛,傾心儘力地呵護着我成長……

  提起我的媽媽,我有太多的感動。小時候,由於我體弱多病,媽媽為我操碎了心。記得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那時正值寒冬,天空還零星地飄着雪花。在上課時,我突然肚子疼痛不止,豆大的汗珠直冒額頭,緊接着又是上氣不接下氣地嘔吐,老師趕忙打電話通知媽媽。過了十幾分鐘我看見媽媽嬌小的身影緊張而飛快地往教室跑,見到了媽媽,我就哇哇大哭起來,媽媽卻故作鎮靜地對我說:“小傻瓜,沒事的,每個人都會生病,生一次病就會變聰明一次。”在媽媽背我往醫院趕的路上,我又吐得一塌糊塗,把媽媽的頭髮、衣服全吐髒了。可媽媽全然不顧,依然吃力地背着我,氣喘吁吁地告訴我一定要勇敢地面對疾病。到了醫院,我開始打點滴了,媽媽擔心我着涼,她一邊抱着我,一邊把自己乾淨的毛衣脫下給我穿上,還把我的雙腳放入她懷裡輕輕地捂着……直到現在,媽媽還心有餘悸,深怕我早上又涼到胃,所以她每天早上都要很早起床,為我精心地準備早餐。有一次我看到媽媽在照鏡子,許久許久都沒離開。後來我才聽爸爸對我說:“依依,你一定要好好爭氣,你看你媽媽為了你,辛苦得額頭什麼時候長了一道道皺紋都不知道……”

  說起我爸爸,他雖然不象媽媽那樣在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噓寒問暖,但他是我學習上的良師益友,他從來不會因為我的成績下降,而對我橫眉冷對、怒吼責罵。他會帶着我去尋找錯誤的根源,而後再重新改正。我爸爸最大的特點是:讓我去挑戰一些我不敢做的事情。記得一開始我很不喜歡奧數。他就會變了樣地舉一反三,利用生活中一些簡單有趣的實例為我講解,直至我明白為止。還有我現在打球、滑冰、騎自行車的技術,這些都與爸爸的鼓勵和幫助是密不可分的。

  如果說爸爸是一隻雄鷹,那麼我就是一隻跟隨在後的雛鷹,在浩瀚的天空中展翅飛翔,卻迎接新的挑戰。

  說起了我的父母,我的心頭就湧起了無限的感激。他們含辛茹苦的身影無時無刻不在我的腦海里縈繞,今天我要鄭重地把媽媽新教給我的《遊子吟》抄下來: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中華路金都小學四年級:王懿依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