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隻頑強拼搏、積極進取的海鷗,是一塊堅固無比、堅韌不屈的石頭,是一本立意深遠,飽含哲理的圖書。我的爸爸是一個正直、淳樸、愛拼搏的人。他是一個“好”人,在公司,他是上司的好助手,是職員們的好同事;在家裡,他是媽媽的好丈夫,我好爸爸。

  一張圓圓的臉,一雙淳樸的眼睛,一身壯壯的身體,一個中等個兒,這就是我爸爸的大概外形。有時候,我總是思索着一個同樣的問題:為什麼爸爸對他的事業那麼熱誠,公司讓他去非洲尼日利亞辦事處工作,他還真的去了,那兒氣候終年炎熱,在那兒就像浸在一個大火爐里,而且那兒的蚊子很多,也很毒,叮了如果不巧還會被染上瘧疾。雖然他在那工作僅有2年,但他是怎麼忍受這氣候,忍受着工作的壓力,忍受着在異國他鄉的思念?雖然長年在那兒,但是這並阻礙不了他對我和媽媽的愛,國際長途電話也是常常在我們家的電話上響起,我們也經常上網聊天,對着攝像頭,我們彼此看到了對方,都十分高興,他總是給我們千里送溫情,溫馨溢滿心的感覺。爸爸好像絲絲微風,時時傍我成長,有風的日子我不寂寞,有風的日子我不孤單。雖然“燕草如碧絲,秦桑低綠枝”的思想時時儲我心頭,但陣陣溫馨的風早已把那種信念一掃而空。

  在我小的時候,爸爸常常對我說:“你要做一個志存高遠的理想者,駐足於現實的大地,將深邃的目光投向未知的遠方,最美的風景,往往在遙不可及的彼岸,引領不屈者上路。”小時候,我還有點聽不懂,現在想想,的確是這樣。

  爸爸呀,你上次回來的時候晒黑了些,我想工作的壓力和家庭的思念總是縈繞着你,記得有一天晚上,下着大雨,我卧床難眠,半夜,門鈴響了,我去開了門你回來了,你卻沒有帶傘,雖然天很冷,但你還穿着一件T恤衫,你習慣了嗎?千言萬語,到了嘴邊卻不知該怎麼講,我剛開口,忽然一陣雷響起,我被驚醒了,發現自己在床上,我才醒悟,爸爸你沒有回來,你還在異國他鄉守着業,我頓時眼角濕潤了-------

  爸爸,你是偉大的,我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