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彩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但是“風雨”中,你是否見過那抹絢麗的“彩虹”? 

  ——題記 

  在我心中,我很佩服我的爺爺,爺爺很喜歡爬山,他總說,爬山不僅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磨練一個人的意志。 

  每次放假時,回到爺爺家,爺爺就會一大早帶着我去爬山,他總喜歡不斷挑戰,每次爬的山頭一座比一座高,一座比一座陡。 

  有一次,他帶着我去爬山,抵達山腳時侯,抬頭一看,哇!!好高啊!!不過,我還是和爺爺一起爬了。 

  過了許久,我們來到了半山腰,我實在是沒有力氣了,想回去吧,太遠了,繼續走吧,又實在是走不動了。不巧的是,天空中又下起了小雨,原本晴朗的天空頃刻間烏雲密布,雨點越來越大,爺爺着急的說:“快點往上走吧,不然路會很滑的。”可是,我實在是太累了,走不動了,呆在原地,不肯挪一步。這是爺爺假裝生氣的說:“再不走,我就把你扔在這裡不管了!!”那時,我以為爺爺真的生氣了,只好硬着頭皮繼續走前行。 

  我跟在爺爺後面,看着爺爺的背影,我默默思考:“爺爺一生中經歷過許多挫折、磨難,上次爬山的時候,滑了一腳,骨折了,躺在床上大半個月了,但是,他一直都以樂觀的態度來面對,還常常教導我們做事情要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廢,想想也是,我們現在真的可以算是溫室里的花朵,即使遇到小小的困難,有時也會輕易放棄。” 

  不知不覺到了山頂,雨也小了很多,我的身上也弄濕了,手上也都是泥土。爺爺笑着看着我說:“你看,不是到了嗎,你以後的道路還長着呢,同時也不可能一帆風順,要好好努力啊!!”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