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空遊記二部曲之-“史前”遊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遊記二部曲之-“史前”遊記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到目的地石,都被掛在了樹上,好不容易爬上樹頂,剛準備看地圖時,忽然,我們聽到“救命啊!”~救命啊!”的喊聲,剛回過頭,只見一頭恐龍將王暉一口吞下,便迅速離開了,那種恐龍叫做”躍龍”,速度特別快,而王暉又是個”近視眼”,便被偷襲了。我們四個放聲痛哭起來,這件事的發生使我們變得更加小心謹慎。由於我們沒有武器,因此只能躲避,如果大家在一起,則只會死的更快,怎麼辦呢? 

 這時,機靈活潑聰明的張霄從兜里拿出三個POTATO牌對講機,說:”我們不如分開吧,如果有情況,就用這個通知其他人。”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 

於是他們幾個先走了,我呆在原地頓時想起:王暉是我在學前班、中學以及大學的同學,想起中學時期,我們在一起,被老師們成為“黃金搭檔”,而現在他就這麼死了,並且“死無全屍”,只剩下一副眼鏡,我感到異常悲痛,我把眼鏡細細包好,放在背包中,這時,石佳說他與趙文淵回合了,可是,附近由頭霸王龍……不久,我聽到了他們的慘叫聲…… 

  現在只剩下我和張霄那個小不點了,我擦了擦眼淚,便用“時空GPS”找到了張霄的方位,就在這時,有之翼龍飛來,誤把我的頭盔當作它的蛋,把我叼住,我隨着翼龍在空中滑翔,我並不敢大聲叫嚷,因為我怕引來更多的恐龍!就着樣過了N分鐘,我終於忍受不住了!頭盔的帶子勒着我的脖子,使我喘不過氣來,我舉起手來,敲了幾下那隻翼龍的腳,它受了驚嚇便放了我,可是我會不會因此摔死呢?正當我在空中用錄音器口述遺囑時,“撲通”一聲,我掉在了地上,可我似乎只受了輕傷,而且覺得背後軟綿綿的,我站起來一看,原來張霄在下面。哦!原來是我從天而降時我的頭盔撞在他的頭盔上,壓倒了他,嚇得他身旁的一隻小烏龜做了與他相同的動作——四腳朝天。 

  過了一會兒,小王八起來了,張霄也起來了,他看到我,愣了一下,說:”你還沒死啊?!”我聽了特別生氣!他又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我想他一定是在我從天而降時受了腦震蕩!於是我拉着他去尋找時光機,在途中,我發現了一座小樓,史前時代哪兒來的樓哪?我大惑不解,我便走了進去,一個熟悉的面孔映入我面前,中學同學謝聰出現了,這傢伙就算化成灰我也認得! 

  “你怎麼在史前時代?莫非你也有時光機?”我說。 

  “你胡說什麼啊?這哪兒是史前啊?這時2026年啊。”他說。 

  “2026?那這是哪兒?怎麼會有恐龍?” 

  “你進來時難道沒看見嗎?這裡是動物園啊。我們這兒都是些機械恐龍與一些小爬行動物。” 

這麼說來,王暉、石佳、趙文淵的“死”都是他乾的! 

  “那這裡為什麼沒人啊?”我又問。 

  “今天周杰倫在當地開演唱會,大家都去看了,可我漢要在這兒值班!悲慘啊!!!” 

  “周杰倫都47歲了,還開演唱會,出什麼風頭嘛!” 

  我還沒說完,邊聽到“喂!”一聲,原來王暉他們已經被謝聰放了出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過了一會兒,謝聰關掉了電源,我們輕輕鬆鬆地找到了時光機,回到了2016年。並把張霄送進了精神病院。 

回去后,身為隊長的我大發雷霆:“到底是誰?是誰改了時間?”我這樣大叫起來,經後來查明:是趙文淵在編程時搞錯了數據參數,換算過來,也就是1億除以-10000000,也就是10年後,而不是一億年前……

您正在瀏覽: 時空遊記二部曲之-“史前”遊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遊記二部曲之-“史前”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