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嘿!你認識我嗎?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我想你一定會說:“我不認識你,怎麼和你交朋友呢?”不要緊,我現在就來說說我自己吧。

  我今年10歲,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圓臉蛋,皮膚較白。

  我愛好廣泛,什麼都喜歡。舞蹈,我從二年級就開始學了。到現在還沒放棄;流行歌曲,在嘴裡常哼着;我還熱於跳橡皮筋……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書。

  書是我最好的朋友。哪裡有書,哪裡就有我,它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成了我生活中的指南,又為我指出了人生的航標。看書時,我的臉上一會兒“陰雲密布”,一會兒“四季如春,”看來我是完全陶醉在書海里了。

  我性格文靜,脾氣溫和,從不和別人吵架。

  我的缺點嘛,就是有點驕傲。一次,我數學考了100分,本來就是應該的。可我卻很得意似的。結果又一次只考了92分。

  現在,你對我有點了解了吧,我想你一定會和我交朋友的。我這個人,優點、缺點應該還好吧。啊,我要做作業了,再見啦!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