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荔灣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灣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荔灣湖 標籤:南灣湖作文

  荔灣湖 

  荔灣湖公園位於廣州西陲風景名勝的荔枝灣泮塘區。歷史此曾廣植荔枝,河涌交錯,名園勝跡薈萃,是著名勝地。以前,我聽說過這個地方,一直很想去看一看。 

  機會終於盼來了。去年暑假的一天上午,姨丈帶着表姐和我開車到廣州玩,順便去荔灣湖一游。 

  到了荔灣湖公園,表姐和我興奮地走進公園,向湖邊跑去。公園由小翠湖、如意湖、玉翠湖和五秀湖組成。我們主要遊覽了玉翠湖和五秀湖。 

  玉翠湖的湖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水裡成群的小魚。小魚一會兒躍出水面,一會兒沉下水底,像在跟人們捉迷藏,贏得了遊客的稱讚聲。玉翠湖旁邊有一個玉翠湖生態區,裡面種植了大量的蘭花,有許多遊客進去賞花。蘭花的清香隨風飄來,令人心曠神怡。湖裡建有親水生態長廊,內有座椅,旁邊種有水生植物,如,荷花、睡蓮,美景如畫。 

  五秀湖區內波光粼粼,環境暢朗,視野開闊,植物景觀層次分明,湖邊種植大量荔枝樹。人們可以在一邊划船,一邊欣賞兩岸的風景。是公園比較成功的景區。重建清代名海山仙館湖畔,四周湖面也種有大片荷花、睡蓮,很多遊客手持照相機正在攝影留念。炎炎夏日,荷花競相開放,湖光泛影令人流連忘返。 

  湖畔的樹蔭下也很熱鬧,老人有的在唱粵劇,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跳扇舞,還有的在玩雜耍。這裡就成了他們的樂園。 

  荔灣湖——一個集遊覽、文體、娛樂和休閑於一體的綜合性公園。它給人們帶來了不少歡笑,不少快樂。

您正在瀏覽: 荔灣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灣湖 暫無評論